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频道 > 小学课内辅导 > 正文

“解密中考”专题讲座4月30日等你来解密

2011-01-24 14:37:45  来源:南京智康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五一放假啦,你和孩子怎么过?花3个小时让中考成绩提高50分吧!

 

学而思智康1对1个性化教育携中考优秀老师针对50天后的中考,举行大型讲座。

 

讲座内容:英语、数学、化学中考关键考点和诊断技巧。

 

讲座时间:4月30日(本周六)下午2点;

 

讲座地点:鼓楼区山西路8号金山大厦B座6A;限报100人,需优先预约。

 

预约咨询电话:025-52857237;(另附送各学科中考复习宝典!)

 

“智康1对1”是学而思教育旗下高端教育品牌,依托学而思强大的品牌优势:学而思于2010年10月2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上市,成功融资1.2亿美元。据百度搜索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品牌”专题报告显示,学而思教育以17.3%的关注度领跑排行榜,成为中国网民搜索关注度先进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在新浪网的2009中国教育年度盛典中,学而思教育被评为“2009年度较受家长信赖课外教育机构”。

 

2010年,智康1对1再次刷新辉煌战绩:高考总分600分以上71人,18名学员考入清华北大,中考500分以上442人,15名学员单科成绩助力能力,小学95%升入重点,北京数学花园探秘试题获奖率95%,走进美妙的数学花园获奖率97%……


 

2010年8月,智康搜课系统上线,中小学一对一辅导行业先进创新――“老师网上选 助力提”,让家长自由挑选老师,师资更透明、效果更有保障。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