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智康学科 > 正文

初三1对1辅导课程信息

2011-01-24 17:14:50  来源: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初三1对1辅导课程信息


  招生对象

要迎接2011年中考的孩子


  辅导必要性

1.初三寒假是中考准备的关键阶段,可以短时间内提高学习成绩,树立中考信心。
2.作为初中较后查漏补缺阶段,学习时间紧张,难度增加,具体表现如下:
【数学】需要梳理初中阶段所有重点和难点,建立起知识之间的联系与融合。
【英语】全面掌握词汇、短语、句型和语法,系统有重点的复习初中英语。
【物理】需要深入把握力、热、光、电各板块的知识体系,掌握处理较复杂物理问题的基本方法。
【化学】熟记元素符号、化学式和方程式等,注重酸碱盐等难点突破。
【语文】需要助力现代文和文言文阅读能力,提高写作水平。
3.孩子需要做好中考前的总复习,全面把握中考考纲,梳理初中知识体系,制定准备方案。


  辅导目标

以中考为辅导目标,梳理初中全部学科知识,使所学知识条理化、系统化,科学的个性辅导较大程度地帮助学员提高成绩。


  辅导内容

1.紧密围绕中考大纲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不但帮助孩子全面掌握各学科知识体系,同时分析历年中诊断题和题型。
2.传授学习技巧,培养良好心态,以较好的状态迎战中考。
3.组织学员参加学大的中考相关人士及老师进行的各类诊断精品串讲课程。


  师资和教学优势

智康在同行业内率先推出了讲义教研团队,是由原学而思大班教研团队成员与智康优秀精英教师所共同组建的,涵盖了各学部所有年级。其中超过80%的成员都是清华、北大、北师大等国内一流学校毕业,在各自的教学领域都是先进老师。


  讲义研发

同行业内率先组建讲义教研团队,由原学而思大班教研团队与智康优秀精英教师共同组成。
·智康所有老师共享这些具有含金量的讲义来备课。
·紧抓考点及重难点及历年中高诊断题分析,建立全面学科题库。


  时间安排

通过孩子的个性分析,有针对性地安排一对一辅导时间,具体详情请致电咨询或者到校区垂询。


  入学咨询与报名

寒假学习咨询报名热线:
400-810-2680

 
 
想了解更多课程信息请点在线咨询 或致电:400-810-2680
想进一步预约课程顾问一对一咨询请预约报名

 

  标签: 初三 辅导 课程信息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