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小学英语巧学活用,幽默学生的快乐学习方法(图)

2011-03-25 11:50:23  来源: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基本档案】
学  员:吴博涵,小学六年级
学习科目:英语
智康学龄:一年半
学员简介:升入六年级的吴博瀚,把一切重点放在小学上,为了小学全力以赴……
学习问题分析:
   吴博瀚刚来的时候英语思维比较乱,虽然有一些英语基础和语感,但对句子结构和英语表达方面还是比较模糊的,甚至在跟不上课堂进度的时候会对英语产生抵触心理。
培养方案:
    1、建立系统的英语知识结构,包括语法、知识点的讲解和巩固,从语言结构为孩子逐渐清晰语言体系;并选择新概念英语为讲课教材,一方面是因为有明确的学习重点,一方面是让孩子对应于的学习更有条理。
    2、除知识的传授之外,智康老师还在心理方面鼓励孩子的自信心,在很大程度上减弱了吴博瀚对英语的抵触心理。因为孩子有很强的幽默细胞,智康老师抓住了孩子的这一特点,有时候会准备几个和英语相关的小笑话来调节上课气氛,很好的调动了孩子的积极性。
辅导效果:
    吴博瀚是四升五的时候来到智康教育中关村校区,这一年的时间吴博瀚英语成绩也由之前的80多分提高到了95分,成绩提高后孩子对英语学习有了自信,在学校的位置也上去了,这些都促使吴博瀚更加的喜欢学习英语。
趣味一对一课堂:
    吴博瀚有一个爱好就是讲笑话,幽默的他经常给老师讲些小笑话和脑筋急转弯来活跃气氛。一次在讲到时间用法(点钟数逆读法)这个知识点的时候,吴博瀚自己发明了一个脑筋急转弯:三个和尚站在一起打一个点钟数。(答案是1点58分)后来吴博瀚解释道:用点钟数的逆读法来读是two to two”聪明而幽默的博瀚发明的这些“小聪明”不但牢记了英语知识的用法而且还增强了和老师的课堂互动。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