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智康老师建议:新初三的暑假如何度过?

2011-05-23 12:56:59  来源:本站原创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今年暑假时较忙碌的,没有出去逛街、看电影,买的课外书来不及看,学校的功课要天天做,初三的课程要优先上,否则下学期开学会跟不上。

 

 


  这是放假前我和女儿共同制定的作息时间:9:00--12:00学校暑假功课(老师的功课家长要天天批改);1:00--3:00上小课(笨鸟先飞)。

 

 


  7:00--7:30跳绳、跑步(一来体育要诊断,二来身体要锻炼,)。8:00--9:30做功课。10:00睡觉。已经上了三轮课了,两轮数学,一轮物理总算她也坚持下来。扪心自问,我是无法坚持的,好不容易盼来的暑假,又埋头的书海里度过……

 

 


  坚持吧,我会和你共同迎接这段日子,虽然我也想让你过的轻松,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别人家孩子考进了XX学校,市重点、区重点,老公说朋友的孩子父母离婚,孩子都考入好学校,成绩来得好,我告诉他,自己的孩子几斤几两较清楚,希望不要太大,否则失望会把你打蒙,只希望这一年,踏踏实实,脑子魂灵扎进,每次测验90分以上,不懂得想办法自己弄懂,父母能做的就是找个对路的老师给辅导,做点好吃的,还能怎么样?哎,裸考的人又不止我家一个?希望新学期有个新开始吧,一切会越来越好的……

 

 

 

  中考查漏补缺,朝着梦想前进

 

 


  成功案例:

 

 


  范同学,初中三年级,语文阅读和作文辅导

 

 


  学习问题:

 

 


  范同学各科成绩都很突出,唯独语文有些不足,中考模拟考成绩89分,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范同学的父母都十分着急。

 

 


  学习计划:

 

 


  首先,针对孩子文言文基础知识薄弱,作文能力欠缺的自身问题,量身定做基础助力课程;其次,讲解学习方法,使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观察和感悟生活;明确中考考点和内容,整体助力训练,有的放矢进行学习;较后,讲解阅读方法和作文技巧,从文章入手,审视题目,寻找线索,完成答题。

 

 


  辅导成果:

 

 


  范同学通过智康语文中考查漏补缺辅导,中考成绩提高至113分,24分的突破,帮助范同学实现进入重点高中的梦想。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