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中学频道 > 中学政策 > 正文

鼓楼区2011年小学方案出炉

2011-05-24 13:12:58  来源:本站原创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南京鼓楼区实行按中学义务教育施教区免试就近入学的办法。凡在该区小学借读或举家迁出该区的小学学员,应回户籍所在地升入中学。该区各中学于7月16日前将孩子录取通知书直接分送到各小学,各小学学员于7月18日到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在外区借读,已回鼓楼区进行登记并报名的学员,于7月18日在区进修学校看录取名单,并凭报名证于7月18日-20日到录取中学领取录取通知书。

 

 

【公办校招生】

 

 

公办学校初中招生施教区的划分,根据中学招生计划数、孩子生源分布情况及新学校建设情况等进行划定。招生方案经审核公布,原审核定位的户址不再变更。南京工业大学附属初级中学(八中校区)、南京市第四中学(分校)实施“小班化”教育。南京工业大学附属初级中学(八中校区)“爱心班”继续招收一个班,凡具有该区入学资格,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孩子均可根据有关条件自愿报名,经区教育局审定,优先录取;学校将对优先录取的“爱心班”孩子实行初中三年所有费用全免。南京市第四中学初中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不再承担义务教育施教区责任。

 

 

【民办校招生】

 

 

孩子如有参加电脑派位的需求,可在毕业学校领取电脑派位志愿表,跨区借读生于5月27日-28日回户籍与常住地产权证相一致的所在区教育局办理报名手续,民办校或南京外国语学校只能选报一所,电脑派位志愿表由孩子监护人填写并签字认可,交给学校后一律不得更改。凡被作为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录取的孩子不再参加义务教育学位的派定和电脑派位报名,其他学校也不得再录取。

 

 

民办学校招生实行免试报名入学,任何学校不得以书面诊断和变相书面诊断的方式选择新生。报名人数超过电脑派位计划数的民办学校,采取电脑派位、等额录取新生的招生办法。报名人数未超过电脑派位计划数的民办校实行全额录取,未完成电脑派位计划的可转入自主招生计划。

 

 

该区民办学校有南京育英外国语学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钟阜路办学点,两所学校的招生计划、招生范围、办学地点及收费标准分别为:

 

 

(1)南京育英外国语学校。招生形式:分为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两种;计划比例为4:6,其中电脑派位计划招生144人,自主招生216人;招生范围:鼓楼区;办学地点:南京市鼓楼区福建路25号;收费标准:每生每学期4800元(新标准待批)。

 

 

(2)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钟阜路办学点。招生形式:分为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两种;计划比例为4:6,其中电脑派位计划招生158人,自主招生238人;招生范围为:面向鼓楼区招生110人,面向鼓楼区以外的南京市区招生48人;办学地点:察哈尔路37号;收费标准:每生每学期6800元。

 

 

凡志愿填报南京育英外国语学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钟阜路办学点电脑派位的学员,一经录取,不得变更。电脑派位结束后,区教育局当场公布派位结果。6月20日孩子可拨打电话查询南京外国语学校和民办学校电脑派位的情况。

 

 

鼓楼区公办初中义务教育施教区

 

 

南京大学附属中学:

 

 

湖南路,湖南里,裴家桥,裴西村,狮子桥,乐业村,湖北路,新泉里,文云巷,高云岭,厚载巷(鼓楼),厚载村,青云巷,傅厚岗,翠琅村,鼓楼车站,车站东巷,鼓楼街,头条巷,兴皋巷,忠信里,水井巷,二条巷,三条巷,四条巷,五条巷,渊声巷,聚槐村,挹华里,云南路,西桥,勤益里,傅佐路,傅佐园,大方巷,华安新村,大方新村,大同新村,小粉桥,随园,青岛路,汉口路,东合群新村,上海路新村,陶谷新村,平仓巷,南秀村,北秀村,赵家花园,天津路,金银街,上海路(77号-底、2号-底),北京西路(1-17号、2-32号),中山路(1-底),中央路(1-165号),中山北路(2-130号、1-165号),北阴阳营,鼓楼新村,江苏路,陈家巷,山西路,山西南村,山西新村,山西北村,四卫头,富贵里,大富里,宁海路(1-63号、2-54号),明华新村,沈举人巷,慈悲社,大锏银巷,小锏银巷,平家巷,管家桥,麻家巷,豆菜桥,华侨路,盔头巷,干河沿前街,汉中路2-138号,广州路(1-157号、2-144号),双石鼓,双石新村,高家酒馆,干河沿北街,干河沿后街,沈后街,兴业里。

 

 

南京二十九中教育集团初级中学(玉泉路校区):

 

 

汉口西路,南阴阳营,华新巷,匡芦路,匡芦新村,仙霞路,山阴路,剑阁路,石钟路,虎丘路,扬州路,钱塘路,天目路,武夷路,苏州路,三省里,玉泉路,莫干路,天竺路,灵隐路,颐和路,普陀路,琅琊路,琅琊新村,牯岭路,宁海路(65号-底、56号-底),西康路,西康新村,北京西路(34-72号、19-69号),赤壁路,珞珈路,宁夏路,马鞍山路,虎踞关,培德里,南东瓜市,北东瓜市,合群新村、虎踞路86-88号。

 

 

南京工业大学附属初级中学(五十中校区):

 

 

人和街,老菜市,水佐岗,竹林新村,祁家桥,北四卫头,三步两桥,东门新村,童家山,康藏路,和会街,狗耳巷,广东路,新门口,东瓜圃桥,西瓜圃桥,西柏果园,北一村,北二村,模范新村,铁路中街(1-50号),司背后,马台街,西流湾,新菜市,天福里,虹桥,龙仓巷,将军庙,铁路南街,平安里,集贤里,中山北路(167号-281号、132号-212号),三牌楼大街(1-159号、2-168号),楼子巷(2-168号、1-81号),丁家桥,芦席营(1-80号),南昌路单号,长江新村5号(甲、乙、丙、丁),紫竹林21号,又一村,蔡家巷,东柏果园,青石村,工人新村,许家桥,永平村,医平村,劝业村,新生院,观音里,童家里,童家巷,和平新村,观音巷,塘湾,马家街,永新里,新模范马路,中央路(167号-339号),模范马路。

 

 

南京工业大学附属初级中学(八中校区):

 

 

校门口,回龙桥,妙耳山,晚市,建邺村,镇江路,古平岗,定淮门,佳盛花园,晏公庙东,察哈尔路,华严岗,后所,归云堂,龙池庵,戴家巷,久安里,四维新村,南祖师庵,金城花园,群英南街,嘉乐村,宏业村,利群村,福建路,洪庙,港宁园,萨家湾,陵村,铁路北街,东妙峰庵,西妙峰庵,大桥南路(鼓楼),金川门,双门楼,铁路中街(51号-底),颂德里,交通一村,中山北路(283号-底、214号-底)(鼓楼区),虎踞北路(21号-底、64号-底),三牌楼大街(161-底、170号-底),楼子巷(83号-底、170号-底),钟阜路,钟阜门,黑龙江路,许府巷,江西路,建设新村,紫竹林(21号除外),新金贸花园,紫竹苑,汇林绿洲,芦席营(82号-底),中央路(341号-底),长江新村(5号除外),南昌路双号。

 

 

南京二十九中教育集团致远中学:

 

 

龙园南路以南、湛江路以东的鼓楼区河西地区,虎踞路(1-底、2-84号),永庆巷(怡景花园),永庆村,广州路146-底,广州路159-底,五台山,西芦柴厂,红土山,汉中门外大街,场门口,清凉门,清凉新村,清凉山,萍聚村,龙蟠里,拉萨路,峨嵋岭,虎贲仓,百步坡,牌楼巷,北校尉营,佐所巷,蛇山,汉中路140-底,上海路1-75号。

 

 

南京市第四中学(分校):

 

 

龙园南路以南、湛江路以西、江东北路以东的鼓楼区河西地区,汉中门大街122-底,凤凰西街329-底,福安园,静幽园,海棠里,裕华名居城,千秋情缘,汇贤居。

 

 

南京市宁海中学(分校):

 

 

闽江路以北、龙园南路以北的鼓楼区河西地区,石头城,北京西路(71号-底,74号-底),虎踞北路(1-19号,2-62号),黄瓜园,天津新村,水佑岗,市农村。

 

 

金陵汇文:

 

 

闽江路以南,江东北路以西的鼓楼区河西地区。 

  标签: 鼓楼区 2011 小升 方案 出炉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