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优秀教师 > 英语老师 > 正文

英语老师——马娟

2011-06-03 09:38:04  来源:本站原创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马 娟    Majuan
辅导科目:英语
辅导年级:小学、初中英语
教师简介
  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诊断(TEM-8),获得上海市口译证书。现任学而思智康一对一全职英语教师。通晓南京市各学校小学以及中考的英语知识考点,政策体系以及命题方向,能有效帮助您的孩子持续提入学习成绩。
 
教学风格

 

  具有亲和力,能与孩子很好沟通,助力掌握孩子的特点;授课方式幽默、轻松且不乏激情,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和上进心。

 

教学特点

 

    针对不同学习水平的孩子,制定专门的学习培养方案;教、学并重,注重孩子学习兴趣、方法与能力的培养。

 

教学成果

 

  在所教各年级的孩子中,有一部分学习成绩优异,主要以提优、查漏补缺"南外"等学校为目标;一部分孩子学习习惯很好,但英语成绩不甚理想,通过一对一的帮助,英语诊断成绩普遍能够20分以上;对于学习习惯一般、英语成绩也一般的孩子,通过一对一的帮助,孩子普遍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夯实英语基础,学习有信心和上进心,主动学习的欲望加强,并且英语学习成绩有了很大提高。家长对孩子英语学习成绩的提高以及加强普遍感到满意,在家长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标签: 英语 老师 马娟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