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部分本高校预估线公布

2011-06-28 09:19:28  来源:本站原创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记者在先进时间了解到部分高校的预估线和考生位置要求的大概情况,供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
 

 


  省外高校:复旦大学,今年预计比去年略低,去年投档分理科414分、文科394分,等级AA+,如服从调剂,进档不退。中国科技大学,今年预计比去年略低,理科去年投档分405分,约在前900多名左右,等级双A,进档不退。南开大学,文科全省位置4000名以内可以报考,3000名问题不大,理科8000名以内可以报考,6000名内问题不大,等级双A,进档不退。北京师范大学,本先进上30分左右可以报考,等级双A,进档不退。北京邮电大学,理科359分可以报考,等级双A。
 

 


  省内高校:南京大学,文科全省位置600名以内、理科3000名以内,等级双A,进档不退。东南大学,文科372分左右,等级AB,理科380分左右,等级物理A另一门B。南京理工大学,理科全省位置6000名以内,物理A另一门B。南京师范大学,文科6000名有希望,等级AB。河海大学(南京校本部),理科全省位置11000名之前,文科3000名以内,等级AB。苏州大学,全省位置理科27000-28000名,文科8500-9000名有希望,等级AB,不承诺进档不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全省位置理科3万名之前,文科9000名有希望,等级双B,进档不退。南京林业大学,本先进上可以报考,本二在线上10分可以报考,等级BC,不承诺进档不退。

  标签: 部分 高校 预估 公布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