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高考励志宣言

2011-09-13 09:39:14  来源:智康1对1 文章作者:王学刚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1、今天,我开始新的生活!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当每天早上天一亮,我们起床的时候,拉开窗帘,你会看到外面的天空,一天的生活开始了。过去了的已经过去,明天还没有到来,我们能够把握的就是今天,就是现在!别让昨天的过失影响了今天的奋斗,别让明天的结果成为今天的压力。把握今天就就超越了昨天,就赢得了明天。今天我开始新的生活,新的人生,哪一天不是生命中的一天?全心全力让这一天充实起来,有意义起来!

 

  2、我是较棒的!

  那么久以来,我们经受了太多成绩上的起起落落,听到了太多来自家长、老师和同学的负面评价,慢慢地连我们自己都深信自己“不行”了,我们似乎再也没有底气说这样一句话,其实那都不是真实的。真实的就是,你是较棒的!你是这个世界上的你,你是较棒的自己。要有足够的信心!拥有自信,你就是自己的救世主。在心里种下这一句话吧,无论多困难都要鼓励自己,学会左右温暖右手,都要告诉自己,我可以,我是较棒的,让我做给你看!

 

  3、成功一定有方法!

  成功者总是千方百计想办法,我们以前也总是说“方法比困难要多”,只有失败者才千方百计找借口来自欺欺人。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看到的那些成功的人,他们无不是寻找办法的高手。他们的成功启示我们,即使在困境也要保持理智,以其敏锐的眼光洞悉每一个可以把握的机会。

 

  4、每天进步一点点!

  在学习的路上,好高骛远者必败,眼高手低者必败,这里没有“一夜暴富”的奇迹,这里的真理是“天道酬勤”,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每天进步一点点,叫自己看得到努力的成果,让着成果慢慢变成强大的自信和实力。不和别人比,只和自己的昨天比。

 

  5、我微笑面对全世界!

  面对未来的竞争和压力我们无从选择,但我们可以选择的是我们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微笑面对吧,这微笑里有淡定的胸怀,有笑迎困难的的自信,有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释然。微笑不能增长能力,但是愁眉苦脸又有什么益处呢?微笑也许不能改变结果,但会改变一路心情,改变过程!

 

  6、人人都是我的贵人!

  贵人不在天边,而就在我们自己的身边。请以感恩的心面对父母,面对周围的的老师和同学。父母是给予你生命和你生命中一切的贵人,求学的机会,梦想的开端,拼搏的赛场连同失败是的安慰和鼓励,他们从不放弃!(励志名言www。lz13。cn)老师是让你的生命变得厚重、变得有境界的贵人,知识,视野,理想、胸怀连同他们经历人生的失败的教训,他们从不放弃!同学是你一路同行一路陪伴的贵人,竞争,友谊,生活,苦乐连同他们自己的世界,他们也从不放弃!感恩才有幸福!

 

  7、我热爱我的事业!

  热爱是较好的老师!只有热爱才有可能将这个事业做好。如论将来您想从事什么事业,请记住,现在的求学就是创业的开始,就是你一生事业巅峰的山脚。高中生活也许不能决定你以后能够到达的高度,但一定会影响你攀登的难度!你需要像热爱你的事业一样热爱它。

 

  8、我要立即行动!

  恩格斯就曾经说过:“一打纲领,不如一个实际的行动”,在教室里空想永远出不来清华北大。要想将梦想变成现实,的办法就是去实践,一个字“干”!宁可白干,不可不干。梦想永远都不会自动变成现实,的途径就是实践,就是立即去行动、去干、且不能有任何的犹豫和拖延!做一个优选秀的孩子或许需要很长时间,但是做一个较上进的孩子只需要转变一个态度,请从今天、从现在起做一个较努力的行动者。

 

  9、我要坚持到底,绝不放弃!

  着名的成功学演讲家陈安之在他的演讲中说,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成功!没有失败,只有放弃!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英国首相丘吉尔先生的一段非常有震撼力的话,这就是:同胞们,先生们,女士们:面对凶恶的德国法西斯,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胜利是容易的,但是,我们少有、少有、少有不会放弃战斗!借用这个格式,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这样说,在激烈的人生竞争中,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成功是容易的,但是我们少有、少有、少有不会放弃努力!

  标签: 高考 励志 宣言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