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优秀教师 > 小学数学老师 > 正文

小学数学老师——吴文龙

2011-11-25 15:57:46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吴文龙   Wu Wenlong     
辅导科目:小学数学
辅导年级:小学部
教师简介
  毕业于国家工程重点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三年先进教学经验。
 
教学风格

 

    本着“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教不好的老师,一切为了孩子,帮助孩子实现梦想。”的教学理念。条理清楚,层层剖析,论证严密,用思维的逻辑力量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用理智控制课堂教学进程。孩子通过听老师的讲授,不仅学到知识,也受到思维的训练,还受到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的熏陶和感染,授课过程中穿插幽默与技巧,让孩子真正做到寓学于乐,享受学习的快乐。

 

教学成果

 

    辅导过很多孩子,所带孩子绝大多数成绩有不同程度的,同时学习方法和习惯的改进。

 

教学理念

 

   授课形式课内与课外相结合。课内学知识,课外学技能,运用理论,使孩子真正做到将知识的掌握灵活运用。同时坚持不懈地抓好孩子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重视培养孩子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孩子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和细心和验算的好习惯。

  标签: 南京 理科 老师 吴文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