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频道 > 小学政策 > 正文

造福中小学生 全国动漫图书馆南京建成

2012-09-10 10:22:11  来源:本站原创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国的动漫图书馆8日下午在南京金陵科技学院建成,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和台湾漫画家潘志辉共同为南京动漫图书馆揭牌。

 

  南京动漫图书馆座落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总面积6000多平方米。馆内设有动画视听区、动画多媒体区、动漫作品展览区以及主题咖啡吧等功能区。一期馆藏了台湾漫画家、无锡诚美堂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志辉先生今年初无偿捐赠给南京的17万册动漫书籍、5万件动漫玩具和300部动漫影片光盘,同时还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香港地区和日本、韩国近几十年出版发行的漫画书以及近4000多名国际漫画大师的作品。南京动漫图书馆是目前全国的动漫图书馆,也是目前国内动漫图书藏量较大、较集中的图书馆。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