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频道 > 小学课内辅导 > 正文

继续学小学数学的好处

2012-09-14 14:35:44  来源:本站原创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训练孩子的思维方式

 

  如果是先进个是诊断教育,而第二个目的就是素质教育了。小学数学不单单是为了邀请赛,它已经演变成了一种特殊的素质教育---思维训练。这一点,学校数学是很少能学到的,它主要局限于教材和大纲,局限于水平和专业!

 

  有些所谓的相关人士说:“小学数学只不过是加重了孩子的负担而已!”

 

  说这话的相关人士,估计是从来没有接触过小学数学,或者没有孩子学过小学数学,他们只是站出来发表以下自己的看法而已!这样没有经历实践的看法,家长还能相信吗?

 

  作个比喻吧。小学数学就像机一样,它能让你处理事情事半功倍。难道你认为,让孩子学机也是坏事,一件加重孩子负担的大坏事!

 

  实际上,我也能理解为什么有人说小学数学是害人的玩意!实际上,因为有人用不好的方法教孩子沉迷于网络游戏,自然就成了害人的玩意!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

 

  所以,选择好的小学数学老师,就相当于选择了正确的人生,否则不如不学!误人子弟啊!

 

  所以奢求那些所谓的家长,能从对孩子负责任的态度上引导家长往正确的思路上去想。小学数学确实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你可以比较一下,你身边的孩子,那些学过小学数学的,和没有学过小学数学的,数学成绩如何,对问题的思考能力如何,对问题的分析能力如何?

 

  比较过后,你自然明白!别人都学了,你不想让谁学?如果真的是为孩子,为家长考虑,你就应该好好思考,如何让家长和孩子接受这个新鲜事物!而不是让他们选择逃避!

 

     更好的学习初中数理化

 

  正是因为小学数学的少有教育,以及思维方式的扩展,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能更好的去接受更高更深的知识和能力!

 

  这个就不多说,这只是前景而已,大多数的家长还是比较看重眼前的小学诊断的!

 

  相信,如果你是认真读完这篇文章的家长,你应该对小学数学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标签: 继续学 小学数学 好处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