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频道 > 小学政策 > 正文

南京21所中学试点iPad书包

2012-10-08 11:23:58  来源:互联网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当瘦弱的肩膀甩开沉重的书包,是不是学习也变得不再枯燥而乏味?据了解,近日南京21所中小学试点iPad电子书包,全部学具仅为新iPad、1支笔及1个本子。一时间,中小学试点iPad电子书包一事成了网友热议话题。

 

  据媒体报道称,南京21所中小学试点的iPad电子书包已设置上网权限,孩子无法上人人网、QQ等,但可看英文报纸、小说、传记及其他,并且iPad的费用由学校承担。

 

  对此,不少网友认为,其做法是在“科技时代”与时俱进的表现。然而,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出了担忧。合肥网友“儿童思维绘画工作室”说,“很是担忧孩子以后的学习环境啊!”合肥网友“詹俊_”同样对此事评论道,“能助力孩子们上课不玩游戏?不看电子书?”

 

  关于南京中小学试点iPad电子书包可能存在的弊端,合肥网友“我是仙人球哈呼”也有话说。TA在微博中说道,“用书还是有用书的好处的,可以随时标注笔记,并且初中生正处于身体发育的高峰,平板电脑的辐射等等对大脑,以及眼睛都是一种伤害,这样还会导致近视的低龄化。”

 

 

2013高考数学一轮复习方法 详细解读2013年高考政策变动 2013英语高考复习方法总汇
高考备战数学零基础秘笈 南京7所高中启动小班化试点 文综较热考点:钓鱼岛是中国的
高三数学复习六大锦囊妙计 异地高考:三大焦点问题待解 线下公益诊断持续进行中……
高中数学助力技巧 异地高考出新政 南京实施进展 2012智康1对1秋季课程
  标签: 南京 中学 试点 iPad 书包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