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频道 > 小学政策 > 正文

2013年南京市高考报名已于11月1日正式启动

2012-11-01 17:35:09  来源:南京教育网 文章作者:南京市招生办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江苏省南京市2013年高考报名将于11月1日开始正式,考生网上报名的截止时间为11月4日24时,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7日17时,逾期将无法补报,请及时确认报名。
 
  高考报名目前共分六个步骤,分别为资格审查、填写报名信息采集表、网上填报、信息修改、网上支付、信息确认。其中值得注意的几项内容为:①.考生网上报名并立即提交后,系统才会保留考生的报名信息;②.考生只有网上足额成功支付报名诊断费后,考生的报考信息才能确认入库,否则报考信息无效;③.考生报名信息须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未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无效;④.考生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⑤.已经确认的报名信息存入考生电子档案,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确认表由报名点留存,保存期一年。
 
  参加过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的考生,网上报名时,可以从报名系统中直接获知以往参加学业水平必修科目诊断的成绩;如成绩有误,须立即向报名点提出,并由报名点所属区县招办逐级上报核实。如果考生不符合2013年普通高考报考科类所规定的必修科目诊断等级要求,在高考报名时还必须参加相关必修科目诊断的报名。
 
特别提醒
1).关于体育、艺术类(含体育、艺术类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的考生在高考报名时填报体育、艺术专业诊断相关信息。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在高考报名时须填写《江苏省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报考资格审核表》,同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办理相关手续。经审核,符合报考高水平运动员条件的考生还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直接向拟报考的高校报名。
 
2).应届高中学员由就读学校统一组织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往届生、社会考生和在外省就读的我省户籍考生在户口所在地的区县招生办办理,特别是报考体育单招、残疾单招、高水平运动员和在外省就读的我市户籍的考生一定要按时报名。
 
:201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必修科目诊断报名时间为2012年11月5-7日。在校生的一律在考生就读学校报名,执行按就读学校报名的规定不变,学业水平诊断与高考报名同一属地的原则不变;往届生、社会考生及在外省就读的我市户籍考生在户籍所在地招办或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