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寒假作文篇四:给爸爸也梳个辫子

2013-02-04 11:02:22  来源:网络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寒假生活是由纯真、可笑的故事串成的美丽珠链,那美丽的珠链散发着光,让我度过了2013年的快乐寒假。

 

  放假在家后,每一天都很自在。有一天,趴在窗前望着窗外,我突发奇想,我发现妈妈每天出门都梳着小辫子,可为什么爸爸不梳呢?不如我给爸爸也梳一次辫子吧。

 

  爸爸是个足球迷,这会他正在电视机旁边看足球比赛呢!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卫生间,拿了两个橡皮筋和一把梳子。我小心翼翼地来到爸爸身后,刚抓起几根头发,爸爸突然喊了一声“好球”。把我吓了一跳,手中刚抓好的头发也掉了。没办法,我只好重梳。过了一会儿,哈,一对牛角辫梳好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爸爸忙去开门,妈妈一进门就笑,爸爸急了,问:“你笑什么?”妈妈笑得更欢了。说:“你不看看你头上?”爸爸照了照镜子,明白了,刚要生气,但忽然自己也笑了。

 

  寒假生活像一条小河,欢快的向前奔腾。每一天都十分美好,令人细细品味。

 

【相关阅读】:

 

寒假作文:小孩子作文篇

 

特色课程:2013南京小学查漏补缺班课程

  标签: 寒假 作文 爸爸 辫子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