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中学频道 > 中学政策 > 正文

南京中考:详解2013南京中考体育两项变动

2013-03-15 09:44:52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导语】:2013年南京中考体育项诊断有变动,4月进行的中考体育项新增50米短跑,2014年跳绳项目也将在原有的时间基础上延长1分钟。

 

  2013年南京中考体育项将新增50米短跑项目,诊断安排在2013年4月进行。和去年不同的是,去年已经取消的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今年被恢复;而考查了多年的篮球4×14往返绕杆运球以及排球30秒双臂自垫球项目则被取消。另外,从明年开始,南京市体育诊断将注重孩子耐力考查,不仅增加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长跑项目,跳绳项目时长也会从2分钟延长到3分钟。

 

  南京中考体育项诊断规则:考生在3大分类中各选一个项目,3项助力能力为40分,具体可选项目为:先进选项包括2分钟跳绳、50米×8往返跑;第二选项包括50米跑和立定跳远;第三选项包括投掷实心球、引体向上(男生)、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生)。

 

  根据规定,凡2013年南京初中毕业报考高中阶段学校(包括公办、民办普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的孩子均需参加入学体育诊断,往届生如报考高中阶段学校也应参加入学体育诊断。对丧失运动能力的(持有市、区残联核发的残疾人证)孩子,计40分;其它原因免考体育的孩子,以36分评定,诊断时间将另行通知。

 

【相关阅读】:

 

2013年南京中考指导书九科详解

  标签: 南京 中考 详解 2013 体育 变动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