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中学频道 > 中学政策 > 正文

6月16日-19日连续四天进入南京2013中考终点

2013-03-27 14:23:43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讯】:随着南京中考指标生政策的颁布,中考时间越来越近。2013年南京中考时间消息新出,从6月16日起连续四天,直至19日进入南京中考终点状态,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做好中考诊断准备。

 

  南京市今年6月16日至19日,进行2013中考文化诊断。全市近5万初中学员均可升入高中阶段学校就读。南京市招办从3月8日起,开通招生热线52310667,并在招生办门户网站“南京招生信息网”开通咨询信箱接受咨询,招生细则将于近期出台。

 

  南京中考总分740分,考后估分网上填报志愿

 

  2013年南京初中学员学业诊断实行毕业诊断与入学诊断两考合一、诊断与考查相结合的形式。中考成绩总分为740分,文化诊断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体育,考查科目为历史、生物、地理、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考生在文化诊断结束后、评卷开始前,在家长或监护人的指导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络填报入学志愿,可以填报7个志愿。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干涉考生自主填报志愿,不得强迫考生报考指定学校。

 

【相关阅读】:

 

2013年南京第九中学、宁海中学等6所高中将招收指标生

 

详解2013南京中考体育两项变动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