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教育资讯 > 正文

2013年南京十三中招生咨询会七问答

2013-05-06 15:00:01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讯】南京十三中招生咨询会已于5月5日举行,地点为十三中本部新青年教育剧场。十三中招生咨询会吸引了很多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下面为考生和家长整理了招生咨询会上大家比较关心的七个问题。

  1、南京十三中今年高一招生计划是多少?

  今年南京十三中计划招生585人,其中体育特长生(田径6人、体育舞蹈2人)共8人、科技特长生(机器人设计)5人。另外,中加国际班60人。具体的招生人数以市招办公布为准,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我校校园网和市招办的相关政策。

  2、南京十三中指标生比例是多少?

  按南京市招生政策,南京十三中今年指标生的人数占招生总数的50%,指标生名额详见市中考指南。指标生面向六城区招生(其中50%面向玄武区),属于优先批次录取。

  3、南京十三中近几年新生录取分数线怎样?

  2009年661分,2010年661(开始招收指标生,招生总数450人),2011年660分(招生总数450人),2012年659分(招生总数495人)。2013年再增招,达585人。

  4、南京十三中录取第二志愿吗?

  历年来,按照考生志愿,南京十三中都只录取先进志愿的考生,第二志愿没有录取机会。

  5、南京十三中今年计划外录取孩子吗?

  南京十三中在录取计划生以外,尚有15%的生。在南京十三中录取分数线下15分之内根据相关政策录取:在公布中考分数后,先进志愿报考南京十三中的考生,带准考证和分数单填写登记表,学校将按照市相关招生政策录取。今年招收生的政策以市招办公布为准。

  6、南京十三中今年继续设立邀请赛班、助力班吗?

  为了满足孩子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的需要,今年南京十三中将根据生源状况,计划继续设立约2个邀请赛班、2个助力班及2个实验班。被南京十三中正式录取的孩子,经过选择,择优分班。

  近三年高考邀请赛班本一达线率100%;助力班本一达线率95%以上,本二达线率100%。

  7、南京十三中是否具备食宿条件?

  完全具备。2007年新建成的孩子公寓,4--6人/间,内设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可安排近900人住宿。报名时注明住宿要求,录取分数不受住宿要求影响。孩子食堂可同时容纳所有师生就餐,一日三餐均有供应;且由学校经营,自主式菜单形式就餐,价廉物美。食堂助力孩子的饮食卫生伙食质量与选择性,伙食品种由孩子自行刷卡控制。
 

【推荐阅读】

 

2013年南京重点高中招生咨询会时间一览表

 

2013南京特长生课程信息汇总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