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杨文轩:词汇、语法两手抓,英语so easy!

2013-08-09 16:45:55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学员基本情况


 学员姓名:杨文轩


 毕业学校:南京实验国际学校


 辅导科目:小学英语


 辅导年级:小学六年级


 辅导老师:杨慧铭老师


 升入学校:南京二十九中
 


  学员情况分析

  杨同学是六年级来智康学习的,当时的她课内英语掌握的很好,但是对于新概念,却是完全没有学过,因而词汇量较小。

 

  老师辅导方案

  在词汇方面,选取新概念作为教材,基本上一课时会给孩子上新概念上的4课。在讲单词的时候,通常会由一个单词拓展到其他单词,教会孩子采用联想法记忆单词。另外,杨老师还特别注重音标的教学,引导孩子借助音标来记忆单词,这样读的准,记得快。

  在语法方面,首先是巩固课内所学的语法,比如: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过去时以及名词。接着,给杨同学讲授新的语法知识,如:现在完成时,宾语从句等等。

  学员辅导效果

  经过一段时间的辅导,杨同学的词汇和语法都有了显著的进步。在词汇方面,杨同学已经掌握了新概念1的百分之八十的词汇;在语法方面,初中的重点语法知识对于杨同学来说也已经不成问题了。老师对学员的评价

  杨同学是一个很听话,很乖巧的孩子。她学习认真、踏实,遇到不会的问题,不会闷在心里,而是及时地向我反映。杨同学还很会活学活用。有一次,我给她讲英语作文,我上节课讲的句型,她下节课在写作文的时候就能够用进去,这点还是很可贵的。

  对冲二十九中的孩子有哪些复习建议

  学校在考察英语时,往往要求孩子的英语能够达到初中水平。因此,准备冲二十九中的孩子们需要在英语上多下功夫。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