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学而思1对1新闻 > 正文

智康1对1全国学习中心“神秘顾客”招募令

2013-09-05 15:47:50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你听说过“神秘顾客”吗?
  你知道“神秘顾客”的任务吗?
  你想当“神秘顾客”吗?
  
智康1对1全国学习中心“神秘顾客”体验活动火爆开启啦!

  为了给每一位孩子提供优选质的教学服务,并真正地了解到家长与孩子们的学习要求与意见,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智康1对1全国10个城市,共计88个学习中心,特全面开展“神秘顾客”学习中心体验活动。您只要选取方便的时间来到智康任意学习中心进行模拟咨询、学习中心观察等一系列客户体验即可,花费时间仅需40-60分钟,助力高质量的按时完成我们的“神秘行动”,在后期提交相应问卷以及照片信息,就能收获丰富的体验报酬喔!

  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一起加入到我们全新的体验之旅。

  报名时间:持续招募中
  咨询电话:
010-52926045  9:00—18:00(如您对活动仍有疑问或预报名参加均可拨打电话详细咨询。)

  体验内容:如果您对活动感兴趣,那么来电预约即可。作为神秘顾客的你,需要到智康学习中心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流程、学习中心卫生环境以及有瑕疵的地方拍照或录像进行详细考察,还可附加您对体验的想法以及建议,体验后您只需及时客观地填写调查问卷并进行提交即可完成体验。

  “神秘顾客”简介:“神秘顾客”是由经过严格培训的“调查员”,在规定或指定的时间里扮演成顾客,对事先设计的一系列问题逐一进行评估或评定的一种调查方式。由于被检查或需要被评定的对象事先无法识别或确认“神秘顾客”的身份,故该调查方式能真实、准确地反映客观存在的实际问题。

 

  了解我们:智康1对1是为国内中小孩子提供1对1教育服务的高端品牌,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西安、南京、武汉等地成立分支机构,目前已有近100所辅导中心,数千名教职员工,成为行业内优秀、美誉度颇高的1对1辅导品牌之一。
  始终专注于个性化教育,主张“尊重每个孩子的学习天赋,让学习更有效”。从成立之日起,即集合优势资源组建师资团队、完善教研体系、搭建考 试资讯平台。并且改变传统1对1模式,通过科学测评,找到影响孩子学习的真实原因,进行规划、上课、反馈、诊断,给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在这里, 孩子不仅能获得理想的成绩,更能获得通往未来的知识和能力。
  智康1对1是好未来(前学而思集团)旗下1对1品牌。
点击查看详细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