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智康学科 > 正文

2014年智康寒假班:初一数学

2013-11-22 15:50:19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初一数学 

 ▶ 寒 假 班 :初一数学   

 ▶ 课程对象:初一孩子    

 ▶ 授课模式:1对1辅导

 ▶ 上课地点:

 山西路校区 鼓楼校区 龙江校区 龙蟠路校区

 ▶ 电话咨询:4000-121-121

 

课程模块
课程内容
课次
备注
探索直线平行
平行线的判定与性质
2
到了初一下学期孩子会明显感觉到知识点增多,难度加大,题型的多变。遇到的题目并不是像上学期那样知识点简单,运算多的题目,而是更多的考察孩子证明说理能力,以及数形结合的思想。此外在方面对孩子的要求加大,从数拓展到式的运算。那么通过本次短期课,我们会一一介绍一些新的知识点,新方法,帮助孩子在开学后能更好的适应新的一学期。
认识三角形及内角和
多边形
幂的运算
同底数幂的乘法
3
幂的乘方与积的乘方
同底数幂的除法
整式乘法与因式分解
单项式与多项式乘法
4

 

 数学老师

刘瑞

南京师范大学 硕士

王璐

东南大学 数学系

张京津

东南大学 数学系

王楠

东南大学 数学系

教学简介:从事中学数学教育将近4年,对中学入学诊断有深入研究。王同学,平时成绩60多分,来到智康学习,经过老师对知识点的系统讲解,基础得以打牢,在分班诊断中考了85分,顺利进入了一个比较好的班级。

教学简介:一直从事初高中数学辅导工作,乐于把自己对数学的领悟分享给每一个可爱的孩子,让孩子与数学成为好朋友。李同学,对数学没有兴趣,经过辅导,发现了学习数学的乐趣,开学后很快适应了初中的学习。

教学简介:注重孩子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孩子自主思考,让孩子形成健康有益的思维模式。赵同学,学习数学感到吃力,来到智康锻炼了自己的数学思维能力,学习数学也变得轻松,升入初一后,成绩稳步提高。 教学简介:在教学中善于把握孩子的心理,擅长引导孩子思维,让孩子学会积极地解决问题。吴同学,学习比较被动。经过两个月的辅导,学习主动性增强,善于发现并积极地解决问题。开学后,成绩名列前茅。

 

  选择智康的理由

1、专业的入学诊断,定制针对性解决方案

每一位初次来到智康的学员都将接受免费测评。测评结束后,课程顾问通过对学员的诊断结果分析,同时结合学员的过往学习背景和学习问题为其设计科学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并匹配较好的教学老师及服务。智康1对1每年都会定期免费为中小孩子进行测评、诊断!

 

2、因材施教,专属1对1教学

智康将会为每位学员组建教学服务团队,包括优秀教师、课程督导、教研团队、心理辅导师、课程顾问,为学员提供专属教学服务,让每位学员在充满乐趣、文化、轻松的教学氛围中有效地吸收知识。家长老师交流群,等你一起来互动!

 

3、全方位的课程辅导与学员跟踪机制相结合

进入智康的学员,将享有阶段性学习检测、智康教师课堂反馈、免费心理辅导等全方位的课程辅导服务;还将会有课程督导全程跟踪学习反馈、进步学员专属奖励等跟踪服务。了解更多详情可在线咨询!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