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频道 > 小学政策 > 正文

2014南京小学政策篇:特长生招生和志愿表填报

2014-03-24 16:51:09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本节小学政策篇主要诠释两方面内容,一是免试就近入学政策;二是跨区借读登记事宜。

  3.4特长生招生

  2013年4月23日,南京市教育局面向各区教育局,各有关学校发布《2013年南京市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通知》。《通知》中明确:自2014年起,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学校为全国、省、市命名的体育艺术特色学校,其他学校原则上不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

  南京市招生办提醒小学家长,初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学校专业加试报名时间由各区教育局确定,请各类特长生及时与初中学校联系。具体特长生招生计划由市教育局正式下达,在"南京招生信息网"(www.njzb.net)上公布,请招生学校和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小学各类特长生专业加试报名地点仍在各招生学校。

  3.5志愿表填报

  2013年6月2日-3日,南京市应届小学学员填报电脑派位志愿(每人只能填报一所学校),规定不允许空白,如果不参加电脑派位则填写"放弃";6月22日,南外、民办初中和区内试点公办初中统一电脑派位;6月23日,开通电脑摇号结果查询电话。

  有意愿的孩子可以在南外、民办初中校或区内试点公办学校3个选择中选填一所。家长孩子在填报时需携带户口簿及18位身份证号码户籍的复印件。市内借读生还需携带《南京市借读生回户籍地登记通知单》。孩子只能在规定范围内填报一所民办初中校或南京外国语学校或区内试点公办学校,且不得重复报名,否则所填志愿一律无效。

  南外、民办学校以及区内试点公办学校电脑派位计划,招收的范围是南京籍小学学员,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不参加电脑派位。具备相关条件、办理好相关手续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由各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公办初中学校入学。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