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教育资讯 > 正文

南京中考本周末举行 13日下午可看考场

2014-06-12 10:39:26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语】从市招办获悉,本周末(14日、15日),南京4.59万名初中学员将参加中考。明日下午4点半至6点,考点将统一开放,以便考生优先看考场。

据了解,为方便考生赶考,今年起南京中考时间变固定为机动,一般安排在高考后的先进个周末,比如今年的时间是本月14、15日。今年全市共设128个考点,目前各考点正在积极准备中。具体诊断时间为:6月14日,9 :00-11 :00 语文,14 :00-15 :30 物理,16 :00-17 :00 化学;6月15日,9 :00-11 :00 数学,14 :00-15 :30 英语,16 :00-17 :40 思想品德和历史。另外,考后时间节点表也已排定,请考生注意。

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不要带与诊断无关的物品,若不慎带入,请立即交给教师保管。由于周日下午英语考完半小时后,紧接着就是思想品德和历史学科开卷考,因此根据规定,今年开卷诊断所需资料,可由考生自行装袋并写上姓名和诊断号码后,在下午先进场英语诊断进入考场时,集中到资料袋摆放处集中保管,英语诊断结束、监考教师完成试题和答题卡等材料清点后,考生可领取本人的资料袋。此外,还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每天下午先进场诊断结束和第二场诊断开始之间有30分钟休息时间,考生可以上厕所,但是期间不清场,也不播第二场诊断进场铃声信号,所以考生应注意不要远离考场。

另据了解,13日下午4点半到6点,全市128个考点将统一开放,考生在这段时间可以去看考场,以便掌握前往考点的路线和时间。看考场时,考生还应该了解所在考场和考点内饮水处、厕所、医务室等设施的所在位置。诊断当天,考生和家长要预留出足够的时间,防止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耽误诊断。

6月 16日下午 发行《2014南京市中诊断题及评分标准》

6月17日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咨询大会

6月17日~18日 考生和监护人网上填报入学志愿

6月19日 考生和监护人确认入学志愿

6月28日下午 开通电话和网络查询中考成绩

6月29日 公布各批次招生学校投档控制线

7月2日~3日 优先批次学校录取,开通电话和网络查询录取情况

7月4日~8日 先进批次学校录取(7日上午征求志愿)

7月10日~14日 第二批次学校录取(13日上午征求志愿)

7月15日 第三批次学校录取

 
  标签: 南京中考 考点 考生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