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学而思1对1新闻 > 正文

【公益活动】南京智康1对1暑期百次“0元”课程花絮

2014-07-09 09:18:50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语】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南京智康1对1教育的优良品质,近期南京智康1对1举办了声势浩大的“百次便宜的程”目前进行的先进期活动,共分为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初一年级,初二年级,初三年级,高一年级七个专场。


       活动刚一上线就被热情的家长”抢购一空“,很多晚一步知道消息的家长都没能抢到机会。不要遗憾,智康暑期百次”0元“课程第二期即将强势来袭,我们会在本周公布第二期开始的时间和课程,敬请期待!

200610142122221779.gif 

       南京智康暑期百次”0元“课程活动正在进行,先进时间抢到名额的孩子们正在老师1对1的辅导下学习着新年级的课程。


花絮一:


年级:五升六


老师:范苏军


课程: 小学数学 牛吃草问题及变式题

 



        智康的老学员陈同学,学习成绩优异,书人四星二等。他的妈妈在智康家长QQ群看到”0元”课程后,先进时间给自己的孩子报了名。


        牛吃草问题及其变式是小学小学数学常考知识点,而以牛吃草问题为模型的小学数学题层出不穷、变化多端,为了让陈同学掌握牛吃草解题模型,范苏军老师认真仔细的为他讲解例题,循序渐进的展开变式。先提高陈同学对牛吃草问题本质的理解与认识,再让他熟悉问题的解法,然后利用解题模型解决一系列变式。


        由于是夏季下午,学习难免疲倦,范老师贴心的安排休息,并努力让课堂氛围活跃。陈同学告诉我们,范老师讲得很好,方法也很独特。他很喜欢这样1对1的辅导方式,因为更有针对性,更受老师的重视。

20090219231616192.gif 

花絮二:


年级:新初一


老师:崔童


课程:数学  有理数 


       崔老师正在给李同学讲解有理数。有理数是初中引入的全新的数学概念,与小学所学完全不同,包括:负数、数轴、相反数、少有值以及简单的四则运算。崔老师告诉李同学有理数的四则运算是贯穿整个初中学习的,基础一定要打扎实。他细心的讲解着复杂的运算,让枯燥的变得简单。


       李同学的妈妈特意来旁听课程。她是在QQ群看见朋友发的链接才知道这个课程的,智康良好的口碑让她觉得这是个较好的好机会,自己的孩子正好数学需要补一补,她立刻帮孩子报了数学1对1的体验课程。上课时,她也坐在旁边认真听着,她对崔老师的讲课非常满意。她告诉我们,她早就对智康有所耳闻,现在自己上了体验课,更加信任智康。



花絮三:


年级:新初一


老师:束倩雯


课程: 英语  首字母填空,任务型填空


       任务型阅读和首字母填空是初中阶段英语诊断中的重难点,也是中考英语能否取得的决定性题型,但是在小学阶段的英语诊断中,这两个题型基本很少出现,大部分孩子对这两个题型都了解不多。针对这一情况,束倩雯老师给翟同学进行详细的介绍了任务型阅读和首字母填空两个题型的特点及解题技巧,并给予他学习的建议和指导。


       翟同学虽然是先进次体验1对1课程,却感到非常满意。他说这种授课方式让他感到很新鲜,感觉学习的效率有所提高,倩雯老师讲解详细易懂,学习方法很多,让他收获不少。 

 

    较后来看看家长的评价吧!



      还有很多和他们一样的孩子在智康暑期百次”0元“课程中享受着免费老师1对1指导,而我们期待将这样的福利带给更多家长朋友。没有报上名的家长不要着急,我们的第二期即将本周公布开课时间,请大家不要错过!


u=2760456657,2543887036&fm=21&gp=0.jpg 


先进期课程链接:【公益活动】南京智康暑期百次“0”元课程报名主会场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