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2014年江苏高考三本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至6日进行

2014-07-29 13:28:11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语】据悉,2014江苏高考二本批次的录取工作已于7月24日结束,而即将开始的2014江苏高考三本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至6日进行。

 

录取时,文科类、理科类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原则是“依据文理,满足等级,按分排序,遵循志愿”。具体办法是:将省控线上的考生,分文科类、理科类,按照总 分从到低分的顺序,依次检索考生所填A、B、C或A、B、C、D、E志愿。只要被检索的3所或5所院校中一经出现符合投档条件的院校,即向该院校投 档;如没有出现符合投档条件的院校,则不能投档。上述过程完成后,无论档案是否投出,均视为该考生已享受了本批次平行院校志愿投档机会。如果考生档案投到 某院校后,因故被退出,将不再补投到该批次平行志愿的其他院校。

在投档过程中,如考生总分相同,则按语文、数学两门科目分数与附加题分数之和从高到低再次排序。如仍相同,则将这部分考生按志愿全部投档。

江苏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优先批本科:7月8日至12日

本科一批:7月14日至18日

本科二批:7月20日至24日

本科三批:8月2日至6日

高职专科:8月10日至14日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