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频道 > 小学课内辅导 > 正文

江苏2014~2015三年级上数学1~4单元综合练习题期末考试复习资料

2014-12-23 10:23:14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语】江苏2014~2015三年级上数学1~4单元综合练题目期末诊断复习资料同学们可以对照答案看看自己的正确率怎么样。如果
在做题中遇到任何困难,欢迎加入我们的初中Q群(群号272508457)点击这里加入此群进行提问,会有老师及时解答。

【智康语】江苏2014~2015三年级上数学1~4单元综合练题目期末诊断复习资料同学们可以对照答案看看自己的正确率怎么样。如果在做题中遇到任何困难,欢迎加入我们的初中Q群(群号272508457)点击这里加入此群进行提问,会有老师及时解答。

在做题中遇到任何困难,欢迎加入我们的初中Q群(群号272508457)点击这里加入此群进行提问,会有老师及时解答。

三年级数学14单元综合训练

一、       填空:30%

1.5个千,3个十组成的数是              ,读作                 。

2.312÷4的商是         位数;230÷2商的较高位是          位。

3.9千克=       克                       5000克=      千克

   3米=      分米=      厘米            600分米=       米

   120分=       小时                       2天=        小时

4、在下面的横线上填上适当的单位。

一个篮球重650    一袋大米重20    一只鸡蛋重65        一只鸭重3        

 一只西瓜重4000           一只乒乓球重4      王宁身高136     ,体重28     。

5、10.用普通计时法表示下列时刻:

19时是           时。8时是         时。

6、用24时计时法表示下列时刻:

凌晨3时是      时。深夜12时是先进天的       时。

7、小明每天晚上8:30休息,第二天早上6:00起床,每天休息         

8、找规律填数

2800、2850、2900、2950、      、     

6060、6070、6080、6090、      、     

二、:

1.  口算:8%

65-48=              24×5=           320÷8=       18+45=

25+38=              36÷5=           98-89=       78÷6=

2×3+98=             8400-8000=       10000-7000=      73-35+15=

2.列竖式(打*的要验算)14%

*34÷7=     42÷8=     *89÷9=       8×27=     75×7=      46×7=

 

 

 

三、判断下面的说法是不是正确的。对的在括号里画“√”,错的画“×”:

1.  在除法的验算中,商×除数=被除数……………………………   (  )

2.  一位数乘二位数,积可能是三位数,也可能是二位数。………  (  )

3.  85÷4=20……5 .  ……………………………………………       (  )

4.  10千克铁比10千克棉花重。……………………………………   (  )

5.  口袋里放10个红球和2个白球,随意从中摸一个球,摸到白球和红球的可能性相等。………………       (  )

四、解决问题:30%                                                                                      

                                                 

   1、一辆卡车一次运了150箱饮料,3辆卡车8次一共运了多少箱饮料?

 

2、  弟弟看一本故事书,已经看了72页,没看的页数是已看的3倍,这本书一共有多少页?没看的页数比已看的页数多几页?

 

 

   3、李老师买了2副羽毛球拍,付出70元,找回6元。每副羽毛球拍多少元?

 

 

    4、小明按每段40厘米的要求,把一根铁丝剪了5次,正好全部剪成同样长的几段。这根铁丝全长多少厘米?

 

    5、3个同学剪纸,小红说:我剪了23个。小芳说:我剪的比小红多14个。小丽说:我剪的比小芳少8个。小丽剪了多少个?你还能提什么问题并解答吗??

 

 

 

7、  铺一条长1500米长的石子路,先进天铺了400米,第二天铺了500米,还有多少米没有铺?

 

 

8、  根据下面的统计填空。(2+3+3)分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一

营业额(元)

5080

7925

2486

 

 

 

(1)星期五营业额大约(      )元,星期六营业额大约(      )元。

(2)营业额较多的比营业额较少的大约多多少元?

 

 

(3)星期六和星期一营业额大约共多少元?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