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13~2014苏教版数学五年级上册计算题专项汇总(19)

2015-01-20 11:01:39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111. 1.4∶2能够和7∶10组成比例。  ( )
112. 如果3a=4b,a、b 都不为零,那么a∶b=3∶4。  ( )
 
113. 在比例中,如果组成内项的两个数的乘积为1,那么组成外项的两个数就互为倒数。 ( )
114. 为了清楚地表示出五岳山峰的海较高度,可以绘制一张条形统计图。  ( )
115. 在一幅地图上,用6厘米的线段表示实际距离6千米,这幅地图的比例尺是1:100000。( )
116. 角的两边越长,这个角就越大。  ( )
117. 钝角一定大于直角。  ( )
118. 梯形有一条对称轴。  ( )
119. 右图是四个等圆靠在一起的图形,它有四条对称轴。  ( )
120. 一个长方形的长和宽都增加6米,面积就增加36平方米。  ( )
121. 等腰三角形的三个角一定是45°、45°、90°。   ( )
122. 把一个等边三角形分成三个三角形,这三个三角形内角的和是540度。  ( )
123. 一个三角形里面至少有两个角是锐角。  ( )
124. 沿着等腰三角形底边上的高剪开,可以把等腰三角形分成两个相等的直角三角形。 ( )
125. 平行四边形的四条边,每条边都可以作底。  ( )
126. 一个三角形和一个平行四边形等底等高,则三角形的面积是平行四 边形的一半。( )
127. 若平行四边形的两组对边分别和长方形两组对边相等,则它们的面积也相等。  ( )
128. 两个面积相等的梯形,一定能拼成平行四边形。  ( )
129. 两个完全一样的等腰梯形可以拼成一个平行四边形。  ( )
130. 所有的圆的圆周率都相等。  ( )
131. 经过圆心的线段叫直径。  ( )
132. 圆的面积与半径成正比例。( )
133. 一个正方体的棱长扩大2倍,它的体积也扩大2倍。  ( )
134. 长方体的底面积是10平方分米,高是7厘米,它的体积是7立方分米。  ( )
135. 在一个长方体商品包装箱的每个面上都捆扎十字包装绳,需用包装绳的长度至少有这个纸箱的棱长总和的长度。  ( )
136. 一个圆柱底面半径是r,高是h,它的表面积用字母表示是2π(h+r)。  ( )
137. 圆柱体的底面半径扩大2倍,高也扩大2倍,侧面积扩大4倍。  ( )
138. 一根圆柱长2米,把它分成相等的2段以后,表面积增加6.28平方分米,这样每段体积是31.4立方分米。  ( )
139. 一个圆柱体和一个圆锥体等底等高,它们的体积之差是6.28立方厘米,则它们的体积之和是12.56立方厘米。  (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