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高考频道 > 高考政策 > 正文

2015年南京各校高考喜报全汇总!(2)

2015-06-26 11:18:03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金陵中学

 

高三年级在校729人,达本二线680人,本二率93.3%,在语数外总分达本二线的孩子中,选二匹配率高达99.8%,其中,星光班100%达一本

 

南京一中

 

硬达线人数496人(不含优先录取、出国等孩子)。2个崇文班、3个助力班二本率均为100%。

 

崇文高三(11)班,杨雪琪同学以392分(裸分),双A+成绩居全省第42名。在北大自主招生诊断中获得40分优惠政策,现已被北大预录取。

 

中华中学

 

文、理科实验班二本100%、一本超90%;胡敏悦同学以文科数学145分(总分385)夺得市文科数学学子;龚雯煊同学以艺兼文类总分604分夺得市艺术类学子。

 

南京市第十三中学

 

一.普通高中高考情况


参加高考的孩子数为581人,达本科线557人,比例为95.9%。其中
1.达江苏省公布的二本文化线(文科313分、理科310分)以上的人数为497人、达线率85.5%,两项指标均居全市第四,超额完成各项目标。其中理科较高402分,居全省第172名;文科较高382分,居全省第346名。



2.达江苏省公布的艺术类本科、体育类本科线孩子数为36人。



3. 已被国外本科大学预录取的孩子数为24人。



二.国际高中录取海外大学情况


国际高中高三孩子数为45人,100%被国外大学录取。其中大学通知书的达82%。如多伦多大学8人、滑铁卢大学7人、麦克马斯特大学16人、英属哥伦比亚大学3人、西安大略大学4人、阿尔伯塔大学1人、渥太华大学2人、美国奥本大学2人、丹麦大学1人、澳大利亚莫纳什1人等。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