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陈同学:培养数学思维,几乎满分你也能行。

2015-07-08 11:51:30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学员基本情况:

学员姓名:陈同学

辅导科目:数学

辅导年级:初三年级

小有成就:数学考了116分,总分641的好成绩。

 

学员情况分析:

    陈同学是初二来智康学习的,一晃带着他学习已经两年了,刚来的时候从平时的卷子和教学中可以看出,晞豪是一个能力强但思维能力有所欠缺的孩子。平时也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小孩。家里人对他的要求也非常高,所以一旦他诊断成绩下降,家里人就会给各种施压,而他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在考不好的时候常常也会比较低落。

 

老师辅导方案:

    首先针对性的培养了他的思维能力,在趣味学习中锻炼思维的活跃度和空间感,在大量题目中逐渐加深影响,形成自己的思维模式。了解到他的压力之后,开课之前都会进行压力疏解,就是让他快乐的学习,只有快乐的学习,才能学得进、学得快。

 

学员辅导效果:

    刚来的时候记得初二的期末诊断成绩就80多分,一模考了107分,二模就考了110多分,较后中考发挥出色,数学考了116分,总分641的好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努力,希望未来越来越好。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