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薛同学:准确定位,拓宽思维,从细节入手!

2015-07-09 14:42:27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成功案例——薛同学

 

姓名:薛同学

学校:力学小学

辅导科目:小学数学  

辅导老师:王思雨

 

【基本情况】 

    孩子是五年级寒假到这边学习的,记的当时虽然没有上课,但在过年的祝福短信却让我收到一份大大的惊喜。孩子之前是四星偏强、五星不稳的程度,在知识点的覆盖上没什么问题,但对深入的知识联系就不太清楚。另外涉及到一些很细心的做题时,状态时好时坏。孩子性格比较温和,听课也很认真,尤其笔记做的很详细。

 

【辅导方案】

    在了解孩子的情况后,定位孩子是处在四星强的程度,问题主要是知识点的迁移以及对细节的把控上。首先考虑到孩子很乖巧,我着重的强调了每道题较核心的思想,并让孩子做好笔记在本子上。然后再讲解题目时会多次激发孩子,具体每道题是哪类思想,让孩子尝试总结。此外,讲题时将之前学习过的知识点进行串讲,这样在学一个题时能够推广到一类题,甚至更广层面。

    五年级结束进入暑期时,优先书人内容学完,并开始做复题目。考前主要做综合复习,这样学习的节奏就好很多,并可以及时的查缺补漏。六年级的大比拼复习,重点选择易拿分点先重点讲解,而较偏较难的内容适当掌握。

 

【辅导成果】

    孩子五下走进美妙的数学花园一等、“希望”全国数学邀请赛一等,六年级五星和二等(),小学同时收到南外和树人通知书。

 

南京智康小学数学王思雨老师:

>>>点击查看教师简历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