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张同学:学习和生活作息的调整,让他获得了成功!

2015-07-09 15:51:18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学员基本情况:

学员姓名:张同学

辅导科目:初中数学 

辅导年级:初三 

辅导老师:郑汉邦老师 

优秀事迹:中考数学118分成绩,总分650分,考取金陵中学!

 

    张同学是智康的老学员,因为对我们老师的信任,所以家长更放心给孩子交给我们。

 

学员情况分析:

    张同学反应迅速,做题速度很快,但是正确率不是很高,经常会出现简单的错误等等低级错误。不仅在学习上面,我针对孩子的生活节奏方面也做了调查,孩子家住在江宁,南师附中江宁分校时间抓的很紧,功课功课很多,经常做到后半夜,第二天上课就会无精打采,效率很低。

 

老师辅导方案:

     1、针对孩子方面的问题

    我给他进行了小题训练,并对他的学习习惯进行了纠正。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逸轩的正确率有了明显好转,成绩也能稳点在100分以上,但是粗心还是时有发生,所以这方面的训练一直持续到中考前。

    学习了一个月后,我们变得无话不谈。我发现他遇到难题喜欢自己解决,但有些不求胜解,只要做出来就行。我给他推荐了《挑战压轴题》,并在课堂上用多种方法教他做题。久而久之,他学会了选择更简便的方法做题。

    2、针对生活作息方面的问题

    孩子功课多,时间紧,每次过来上课时间都很挤。所以平时有问题,我都会让他通过网络或者手机跟我沟通。

但理科诊断必须要头脑清醒,尤其是逸轩这样爱粗心的孩子,而直到中考前还有非常多的功课。我及时和孩子妈妈沟通,要求他从考前一周开始每天九点半以前要上床睡觉,调整作息,助力以较好的状态面对诊断。

 

学员辅导成果: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学习和生活上的改变及调整,终于在中考上有所呈现,考取了118分的,家长和孩子都很开心,我也觉得很是欣慰。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