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学而思1对1新闻 > 正文

智康之星微访谈·因材施教助力查漏补缺化学。

2015-08-06 15:21:37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语】爱因斯坦说过: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说废话。所以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不断拼搏之后的出结果。南京小学、中考都已经落下帷幕,南京爱智康的每一位学员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面智康之星微访谈,看看这些小学霸有哪些学习方法值得借鉴的吧!

 

智康之星微访谈·因材施教助力查漏补缺化学

 

    南京智康的金泊老师毕业于东南大学,教学经验丰富,认真负责。对待不同的孩子会用不同的教学方法,让学习变得有趣,让孩子有效。孙同学毕业于树人学校,在2015年的中考中化学取得74分的好成绩,考上了南外仙林国际班,本次智康之星微访谈特地邀请到了金泊老师和孙同学,由他俩给大家介绍一下学习方法和经验。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