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沈同学:9次课从一模成绩60分到中考成绩73分

2015-11-19 16:16:53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学员基本情况

学员姓名:沈同学

辅导科目:初中化学

辅导年级:初三

辅导老师:张学路老师

优秀事迹:9次课从一模成绩60分到中考成绩73分

 

学员情况分析:

 

沈同学是在中考一模之后来智康的,一模成绩只有60分。其实她的基础还不错,但是做题有些粗心大意,同时对较难的题型无从下手,特别是综合题思路不清晰,拿不到。这反映了孩子知识网络不够完整,学到的知识不能够“灵活运用”。因此在做题中很容易出现思路上的断层。

 

老师辅导方案:

 

1. 根据沈同学的情况,张老师在先进次课帮孩子梳理了中考常考知识点,通过提问等方式了解孩子薄弱环节,并对中考前孩子课程的进行了大概的规划。

 

2. 由于距离中考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张老师针对孩子情况进行分模块的专题复习,特别是孩子易错的题型进行助力训练,针对一些较难题型,如金属题、综合图像题、推断题等,张老师善于引导孩子找到正确且敏捷的解题思路。

 

3. 经过3~4次课的辅导,沈同学在二模诊断取得65分,但由于粗心大意题带错数据丢掉6分,孩子深刻了解到粗心给自己带来的影响,并逐渐调整做题习惯。

 

4. 在二模到中考期间,主要结合中考,进行近年南京市中诊断题及各区模拟题的讲解,了解中功课型侧重点及易设错点,并鼓励孩子在诊断中保持一颗平常心,以较好的心态迎接每一次挑战和!

 

学习辅导效果:

 

从沈同学进入智康学习到中考仅一个半月——9次课,孩子化学成绩从一模60分到中考73分,并以总分630分的成绩取得指标生的名额进入四星级高中。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