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学而思1对1新闻 > 正文

【寒假小组课试听】初一英语公开课,分析首字母解题技巧,查漏补缺期末考~

2015-12-16 10:56:38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文章都能看懂,任务型填空还是答不对? 单词记了一大把,首字母填空还是填不出?纵观近几年的试题,不难发现阅读材料难度整体适中,材料后的题目设计难度并不是很大,但是孩子在实际做题过程中,经常会犯一些错误,导致不必要的失分。

       而首字母填空之所以被称为“限制性填空”,因为它不是只言片语,而是存在与文章整体中。解题要看上下文关联,从文章的逻辑关系、语法规则、惯用搭配等多方面进行推敲分析。 因此,我们有必要让同学们掌握一些解题方法。

       come on ,来徐丽佳老师的课堂吧,找到打败“拦路虎”的秘诀。抓住本学期的尾巴,利用剩下来的时间make up (弥补)这些bug(漏洞),在期末诊断中stand out(突出,脱颖而出),稳住自己top student的地位!助力期末考,相约爱智康。咱们不见不散!

          特别备注:此次课程与12与11日盛洁老师、12月20日杨思思老师的公开课内容一致,希望家长们不要重复报名!!不要重复报名!!!不要重复报名!!!!


                                                                


        【公开课内容】

                       任务型阅读解题技巧

                    ②首字母填空解题技巧


         【地          点】 南京智康山西路学习中心

                                           山西路8号金山大厦B座12CD点击查看路线及地图


         【时          间】2015-12-25周五18:30-20:00


         【公开课对象】初一年级孩子


公开课开始前1-2天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保持电话畅通哦

所有报名参加公开课的家长如有事不能到场,需至少优先一天请假,如不请假将取消下次报名参加公开课的资格,谢谢配合


         【报 名 方 式】     点击此处参与报名,填写信息即可   
 

           【主 讲 老 师】

big.jpg

南京爱智康英语徐丽佳老师


个人简介

一直从事中小学英语教学工作多年,对南京小学和中考有深入研究。为人幽默风趣,善于由浅入深;眼光犀利,能精准地指出孩子学习问题所在;因材施教,根据不同孩子的不同情况给出特定的学习建议;功底深厚,连续多次夺得智康文科。


教学风格

1、善于引导孩子思考,用幽默有趣的方式带孩子巧记英语语法,带领孩子进入轻松的课堂。2、课堂氛围活跃,注重与孩子的沟通互动,善于引导孩子思考。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