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初一英语重要知识点——have的用法

2016-02-16 13:59:22  来源:南京爱智康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语】步入初一阶段的同学需要掌握好重要的知识点才可以很好的学习好每个学科的知识,下面介绍初一英语重要知识点——have的用法,希望初一的同学为中考打好基础。
 

初一英语知识点:have的用法

 

  have/ has的用法:

 

  1) 谓语动词have表示“有”,有两种形式:have和has,前者用于先进人称(I, we),第二人称(you)和第三人称复数(they),后者用于第三人称单数(he, she, it)或单数名词。

 

  I have an apple and he has two bananas. 我有一个苹果,他有两个香蕉。

 

  You have a new English teacher. 你们有了一个新的英语老师。

 

  It has two big eyes. 它有一双大眼睛。

 

  Julie and Jack have a nice car. 朱莉和杰克有一辆好看的车。

 

  2) have/has句型与there be句型的比较:两者都表示“有”,但用法不同。前者表示所属关系,即表示“某人或某物有什么”,而后者表示存在,表示“某地有什么”。

 

  They have some new books. 他们有一些新书。

 

  There are some new books on their desks. 他们桌子上有一些新书。

 

  She has a lot of pretty skirts. 她有很多漂亮的裙子。

 

  There are a lot of pretty skirts in the shop. 商店里有很多漂亮的裙子。

 

  3) have/ has的否定句,一般要加助动词do/ does,再加not构成,即do not have (don’t have)/ does not have (doesn’t have)

 

  . She does not have a sister. 她没有姐姐。

 

  We don’t have any classes on Saturday. 我们星期六没有课。

 

  Ann and I don’t have a big room. 我和安没有一个大房间。

 

  4) 一般疑问句由“助动词Do/ Does + 主语 + have + 宾语”构成,回答用Yes, … do/ does.或者No, … don’t/ doesn’t.

 

  --Do you have a big house? 他们的房子大吗?

 

  --No, they don’t. 不,他们的房子不大。

 

  --Does he have an eraser? 他有橡皮吗?

 

  --Yes, he does. 他有的。

 

  5) 特殊疑问句由特殊疑问词 + 助动词do/ does + have (+状语)构成。

 

  What do they have? 他们有什么?

 

  What does he have? 他有什么?

 

  How many telephones do they have? 他们有几部电话?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