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初一英语重要知识点——介词的用法

2016-02-16 14:01:55  来源:南京爱智康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语】步入初一阶段的同学需要掌握好重要的知识点才可以很好的学习好每个学科的知识,下面介绍初一英语重要知识点——介词的用法,希望初一的同学为中考打好基础。
 

初一英语知识点:介词的用法

 

  介词用法:

 

  1) 具体时间前介词用at。

 

  . He gets up at half past seven every day. 他每天七点半起床。

 

  She goes to bed at eleven o’clock. 她十一点睡觉。

 

  2) 表示“在早上,在下午,在晚上”的短语中用介词in,且定冠词the不能省略;表示“在中午,在夜里”的短语中介词用at,不加冠词。

 

  in the morning在早上,in the afternoon 在下午,in the evening 在晚上

 

  at noon在中午,at night在夜里

 

  3) 表示“在某天”、“在某天的上午、下午等”的短语用介词on。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Monday morning? 星期一上午你通常做什么?

 

  Do you sometimes go out to eat on Friday evening? 有时你星期五晚上出去吃饭吗?

 

  He watches DVDs on Saturday night. 星期六晚上他看DVD。

 

  Parents take children to parks on June 1. 六月一日,家长们带着孩子去公园。

 

  4) 在this, last, next, every等词前面既不加介词,也不用冠词。

 

  What are you doing this afternoon? 今天下午你做什么?

 

  He visits his grandma every Friday. 他每个星期五都去看望祖母。

 

  She is going to Shanghai next Monday. 她下个星期一去上海。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