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2016南京中考网上模拟填报志愿

2016-06-21 13:38:10  来源:本站原创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为保障考生及其监护人填报志愿的自主选择权益,南京市中考考生志愿(含征求志愿)将采用动态口令卡加密方式统一在网上填报。为使考生及其监护人熟悉填报志愿方式,6月20日7时起至22时止、21日7时起至17时止,将开通《南京中考信息管理系统》网上填报志愿功能,组织考生网上模拟填报入学志愿。网上模拟填报志愿的网址为:http://zy.njzb.net,也可登录http://zy.njzb.org,或登录“南京招生信息网”(http://www.njzb.net)填报。填报时间结束后考生所填志愿全部清空作废。

 

南京中考网上填报志愿

(点图进入具体页面)

 

    模拟填报主要作用是让考生及其监护人熟悉网上填报流程,提供填报操作的训练机会。考生及其监护人使用口令卡前应认真阅读系统首页面上的<使用前必读>;登录系统时,先输入自己设置的密码,再刮开涂层并输入相应的加密口令,验证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相关程序。

 

    考生及其监护人要认真阅读市教育局、市招生办赠发的《中考指南》,充分了解今年的中招政策,结合考生自身实际,合理、审慎地填报自己的入学志愿。登录系统后,先核对本人信息,再录入志愿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保存志愿。如果考生具备填报指标生、特长生或加试学校的资格,而系统无法填报,请向初中学校老师报告查明原因。

 

    在模拟和正式填报志愿期间,考生的志愿信息始终处于加密状态,初中学校和招生部门只能监控志愿填报进度,看不到考生填报志愿的具体内容。有的网上或群里传,得到内部消息,某某学校已经有多少人报考,忽悠考生或监护人改填报其它学校,这些误导信息都是不真实的,请考生及其监护人仔细分辨。

 

    为避免因本人电脑或网络原因,无法按时完成填报志愿工作,建议考生及其监护人尽早登录系统,完成填报操作。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