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第一阶段)于6月26日-27日进行

2016-06-24 11:29:36  来源:南京爱智康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语】为更好地指导考生正确填报志愿,加强广大考生与在苏招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省教育诊断院今年将继续举办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先进阶段)

将于626-27日进行

 

   为更好地指导考生正确填报志愿,加强广大考生与在苏招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省教育诊断院今年将继续举办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

 

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先进阶段时间为626日-27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参会咨询高校主要包括省内外文科类、理科类优先录取本科院校,体育类、艺术类优先录取的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先进、二批本科院校共160余所(含“”、“”高校30余所)。届时,省教育诊断院与各市招生部门也将参加咨询答疑。

 

623日起,部分优先参会的高校将上网为考生咨询答疑。考生可直接登录江苏省教育诊断院官方网站(www.jseea.cn),点击“当前热点”栏目“网上咨询会”图标进入咨询会平台参与咨询。为方便广大考生,今年省教育诊断院推出手机微信咨询平台,考生可通过关注江苏省教育诊断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诊断”(微信号:jszsksb,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点击右下角“网上咨询”菜单中“考生登录”,进入咨询会平台页面参与咨询。

 

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第二阶段将于726日—27日进行,参会高校主要为省内外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独立学院本科等)、高职(专科)院校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共180余所。

 

暑期小组课+1对1 期末查漏补缺课 暑期标准课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