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高考频道 > 高考政策 > 正文

2016年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高考喜报

2016-06-27 11:09:08  来源:南京爱智康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2016年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高考喜报

 

2016届高考成绩揭晓,我校高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绩。


今年我校高三总人数595人,本科达线总人数为585人,达线率为98.3%。其中:


1、文化类本二以上达线563人,居南京市主城区先进,达线率94.6%。仅次于南师附中,列南京市主城区第二。


2、文化类本二以上有效达线人数559人(选修1 B1 C),有效达线率高达93.9%,列南京市主城区先进。


3、本一以上达线人数382人,达线总人数居南京市主城区先进,达线率为64.2%。段孩子成绩喜人,400分以上8人。


4、所有文科基地班本二达线率1 00%,理科基地班高三1 3班、14班本二达线率1 00%,其他理科基地班本二达线率98.2%。另外,助力班高三8班本二达线率100%,其他理科助力班本二达线率97. 4%。


5、我校“洋高考”也形势喜人,有1 8名孩子被美国常青藤盟校——普林斯顿大学等学校录取。我校艺术、体育高考也精彩纷呈,一批孩子被中央音乐学院等学校录取。

 

感谢社会各界对二十九中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体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感谢全体家长的鼎力配合!

 

暑期小组课+1对1 暑期福利课 暑期标准课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