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高考频道 > 高考政策 > 正文

2016年南师附中高考喜报

2016-06-27 11:16:47  来源:南京爱智康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2016年南师附中高考喜报

 

   在已有70位同学被世界学校优先录取、539人次通过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的初审的情况下,我校2016届高考再创佳绩!

   一、达线达级情况

   1.本一达线达级率81.16%;本二达线达级率97.12%。

   2.预计有30位同学能够进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3.预计有164位同学能够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及C7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附:2016届学子多元辉煌

   一、出国情况

   截止目前,2016届已有70位同学被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优先录取。其中有7人被全球位置前10名大学录取,29人被全球位置前30名大学录取,36人被全球位置前50名大学录取,40人被全球位置前100大学录取。杨枝叶同学被哈佛大学录取。顾况、贺梦迪、李恩泽同学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韩心怡同学被哥伦比亚大学录取,付德卿同学被芝加哥大学录取。赵泽宇同学被宾夕法尼亚大学录取。

   二、学科邀请赛情况

   据全国学科邀请赛专业网站公示,我校2016届学科邀请赛成绩优异,名列江苏省先进,其中有8人次获得全国学科邀请赛,7人次获得全国学科邀请赛银牌,8人次获得全国学科邀请赛铜牌。进入江苏代表队共25人次;59人次获得国家一等奖,226人次获省一等奖。

   三、自主招生情况

   2016届高三在国内知名高校自主招生选择诊断中表现优异,据相关网站统计情况,我校自主招生名列江苏省先进。截至目前,共有539人次通过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的初审,其中约40人次通过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初审,135人次通过“C9联盟”高校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初审,361人次通过“工程”类高校初审,512人次通过“工程”类高校初审。另有354人次通过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初审。

   学校向2016届同学表示较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养他们的全体任课教师致敬!向关心和支持2016届教育教学工作的教职员工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暑期小组课+1对1 暑期福利课 暑期标准课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