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张广雷老师优秀案例二:本文摘自公众号:”南京入学早知道”中的一篇报道

2017-03-08 13:33:39  来源:南京爱智康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张广雷老师优秀案例二:

 

本文摘自公众号:南京入学早知道中的一篇报道

 

山西路校区前台接到了一名家长电话,电话中家长声称要找校区主管。大家以为是投诉事件,其实是来自家长的一通表扬电话,家长对张广雷老师的教学非常赞许,感谢老师对孩子的真诚付出与精心培育,让孩子取得好成绩。

 

那广雷老师是怎样让孩子对小学数学感兴趣进而成绩,怎样赢得了家长如此的敬佩和赞许呢?


孩子叫黄*芫,五升六年级,跟我上课接近三个月时间,在我之前已经换过两个老师了。孩子基础不是太好,刚跟我学习的时候对数学比较抵触,也不太想上补习班。我比较喜欢在休息的时候和孩子聊天,一个可以增加和孩子之间的了解,还可以减少老师与孩子之间的隔阂,更容易发现孩子的问题。发现问题之后跟家长联系交流彼此的看法,共同帮助孩子提高。


在给孩子上课的时我准备的讲义上只有五个题。大家肯定会疑惑这5道题目怎么能让孩子的2小时课堂充实起来呢!我的其他上课内容会紧紧围绕这五题进行拓展,用孩子较感兴趣的内容举例,把知识点与常功课型结合进去,同时准备专用草稿纸给孩子,方便孩子进行课堂记录,这样通过自己记录下来的内容往往记忆更深刻。同时鼓励孩子回去拓展思路,按照我的方式把题目继续拓展开,可以回来考我,也可以在家跟家长进行讲解,当个小老师。而家长在了解了孩子学习程度的前提下就可以给我作出真实的反馈。


一直从事小学小学数学教育的广雷老师,熟悉南京各大学校的小学数学诊断内容,对于各大小学数学邀请赛,有独到的见解且亲身经历过一些邀请赛。在教学过程中积极引导,关注孩子的进步与发展,不仅让孩子的成绩有所提高,也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他的课堂气氛融洽,注重引导,循序渐进。用情理结合、直观简练的讲题方式,让孩子更快更容易掌握知识点。我们敬佩这样富有激情且具有亲和力和责任心的老师。



附上广雷老师的专用草稿纸:


虽然设计简单,但是却给孩子设置了方方正正的格子,培养孩子的书写习惯,便于清晰做题解题。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