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中学频道 > 中学政策 > 正文

南京市2018中考体育考试即将全面展开

2018-04-09 10:43:49  来源:南京爱智康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语】南京市2018中考体育诊断即将全面展开!2018年南京中考体检已经结束,接下来的中考体育将拉开帷幕,中考体育成绩算到中考总分,所以对于中考生们来说至关重要。下面就是南京市2018中考体育诊断的相关内容!

 

   南京市中考、高考体检顺利结束,中考体育诊断即将开始了。根据南京市教育局要求,2018年中考体育诊断除继续使用电子诊断器材,视频系统实时监控体育诊断考点内各项目诊断过程外,全部考生使用智能IC卡进行诊断,诊断成绩“当场宣布、现场打印、核对签字、全市通用”。

 

   三个项目诊断全部结束后,考生须在出口处刷卡后方可出场,检录组将考生IC卡里的诊断成绩导入诊断系统并现场打印出考生成绩单,由考生本人核对签字后,将成绩记录表与已签字的诊断成绩单一并交由督察组存档。

 

   目前,南京市2018年中考体育诊断即将全面展开。

 

   依据考务规范,南京市成立了中考体育诊断突发事件应急领导小组,制定了体育诊断防范突 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案,对诊断天气、器材、应急救护车辆及人员等情况均提出了相关应急措施。诊断前医院体检和诊断中体能诊断时,如遇身心特殊病症等异常情况,初中学校有义务、考生的监护人有责任劝其选择免考或合理选择诊断项目,考生和家长须听从医嘱,服从安排,始终把孩子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先进位,有义务和责任主动配合学校杜绝各种意外伤害事故发生。

 

   全市体育诊断对丧失运动能力的考生(持有市、区残联核发的残疾人证)实行残免政策按40分计入中考成绩;对因病(慢性病、急病、突发事故受伤)不能参加诊断的考生(二级以上医院证明及病历)实行病免政策,按36分计入中考成绩,对女生例假等特殊情况实行缓试,体现了人文关怀。

 

   以上是南京市2018中考体育诊断的相关内容,希望各位中考生能够取得好成绩。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