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中学频道 > 中学试卷 > 正文

《南京市中考指南》新鲜出炉,今年新增普高计划2600多个!

2020-07-13 14:40:05  来源:爱智康-学而思1对1品牌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今天,《南京市中考指南》新鲜出炉,并开始免费发放给初中校和中考考生。今年全市中考招生总计划56766人。其中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在2019年基础上增加2600多人,达到33629人,预计全市初中学员入学率可达99%以上。

南京中考招生计划,南京中考指南,普高招生计划

今年南京初中学员约5.59万人,生源数比去年增加4500多人。为切实扩大优质高中资源,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也相应增加。 今年先进中学江北校区将正式招生,并将安排在先进批次,招生计划为300人,其中普通生150人,指标生150人。另外还有一批民办学校的高中部今年较早招生,其中南京远景全人实验学校招生220人,南京金地未来学校招生100人、南京汉开书院学校招生100人。

南京中考招生计划,南京中考指南,普高招生计划

南京中考招生计划,南京中考指南,普高招生计划

南京中考招生计划,南京中考指南,普高招生计划

今年统招生面向全市招生的学校有10所,即南京外国语学校(部分计划)、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金陵中学、先进中学中山南路校区、先进中学江北校区、中华中学、第九中学、第十三中学、第二十九中学和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秦淮科技高中。其中第九中学和先进中学江北校区今年较早面向全市招生。第九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在长江路校区就读,高三年级在震旦校区就读。 另外今年先进批次招生学校中,新增人民中学(汇文女子中学)和南京大学附属中学两所高中,招生计划分别为447人(男女兼招)和450人。 职业学校招生计划中,五年制高职班计划6533人,综合高中班计划1820人,中高等职业教育3+3班2424人,中职与普通本科3+4班193人。总的来看,学制5年以上的专业班和综合高中班等优质职业教育计划达到10000多,中考考生只要志愿填报得当,服从分配,可100%升入高中阶段学校。 记者了解到,《南京市中考指南》今日起陆续发放,考生可以通过《中考指南》计划篇对每所学校的招生计划进行查阅。从《中考指南》上看到,全市初中校的指标生都已公布,每所初中校都有市属普通高中的指标生计划,实现了全市域覆盖。 为保障考生及其监护人填报志愿的自主选择权益,今年仍继续采用动态口令卡加密方式统一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 考生和监护人可在家庭或学校任一联接互联网的电脑上填报志愿。在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志愿处于加密状态,初中校和招生部门只能监控志愿填报进度,看不到志愿具体内容,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干涉,不得强迫考生报考指定学校。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截止,修改权限立即关闭,较后生成的信息即为确定志愿,任何人不得更改。

南京中考招生计划,南京中考指南,普高招生计划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