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介绍
最新活动 >>更多
 当前位置:家教 > 关于智康 > 正文
智康1对1让学习更有效
 
  与传统1对1的家教不同的是,爱智康是一个团队对一个孩子,有咨询、有教务、有老师、有教育规划师,还有心理辅导课程、讲座等,这些都是传统家教无法保障的服务。为教学质量,还提供答疑、定期材料的分享、讲义、考评等服务。除此之外,日常教学有系统支撑,可以帮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学习动态。

  1、教研:自主讲义确保核心竞争力
  爱智康在创立之初就成立了独立的研发团队,目前有研发人员近百人。大多数老师毕业于北大、清华、北师大等国内学校,在各自教学领域均为优秀老师。每一位伙伴时刻以确保讲义和教案的品质为己任,精益求精,力求为孩子和教师搭建立体的知识体系,抓住较新的诊断方向,提供有效的教学引导。
  2012年下半年开始,针对初三、高三孩子,研发团队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毕业班半年解决方案”,旨在有效推动孩子准备进程。2013年下半年起,中、高考解决方案覆盖至全年,研发团队将中、高考目标重新做科学分解,提供精细步骤让不同层次的孩子均实现轻装备战,进入目标学校。

  2、师资:筛选严格,通过率4.91%
  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智康1对1教师需要经历层层筛选,初试通过率30.26%,复试通过率23.47%,终试签约率68.3%,通过率4.91%。
  通过筛选者还需经过15天的系统培训,不达标者坚决不用。经过培训后的教师,还要面对3个月的严格考核期。通过对新教师的评估、考察、反复锤炼,较终通过才能正式上课。但这仅仅是开始,每月教学部还要对所有在职教师进行月考,举办明星教师选择等活动,筛选出真正的合格的教师。

  3、学商测评,发现成绩差异的根本原因
  学商测评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从‘学习动力、学习自控力、学习策略’入手,由教育研究相关人士联合先进教师共同研发。2013年从全国上百所学校采集近5000个样本进行分析。发现影响学习成绩的核心因素,找到成绩差异化的根本原因,为持续提高孩子成绩指明方向。

  4、即时反馈系统,让教师、孩子、家长亲密无间
  反馈系统记录课堂表现,每一次功课教师可以通过它与孩子、家长传递课堂信息。家长能够及时了解课程动态,与教师对教学内容、进程、节奏等进行即时沟通,以提高孩子学习质量、助力教学效果。
  课堂反馈内容查询

  5、学员服务,除了成绩还关注成长
  每一位学员都享有获得精编学习资料、受邀参加入学讲座、诊断学商、诊断学习情况的权利。除此之外,根据学习的深入程度,部分学员还可得到志愿填报1对1指导、心理咨询、入学战略规划等特殊服务。
 
  6、教辅图书,让孩子获取更容易
  2013年,爱智康出版《中考解决方案系列丛书》和《高考解决方案系列丛书》。此系列图书覆盖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五大学科,遵循考纲,深入研究近年中、高考功课趋势而作,凝聚着智康教师五年心血。用好此书,可以有效帮助孩子赢得。

 
  7、允许家长旁听与退费的1对1辅导机构
  从创办之初,爱智康一直坚持开放式课堂,允许家长旁听。同时,为了全面服务质量,制定了退费制度并严格执行,一则尊重家长和孩子的选择,二则相信自身的教学实力。

智康家长端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