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小学频道 > 小学政策 > 正文

南京小学:2013年育英外国语学校课程信息

2013-01-04 13:44:35  来源:南京育英外国语学校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一、学校简介
 

     南京育英外国语学校是由南京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经南京市教育局批准的全市先进所民办中学。现有初中24班,在校孩子近1000名。


     学校自创办的先进天起,就确立了“诚信办学,办人民满意学校”的办学宗旨,并形成了“对每一位孩子负责”的办学理念。高品位、高质量是学校的品牌,外语教学是学校的办学特色。
 

     作为一所“不求回报”的非营利性的民办学校,不仅为国家节省了大量资金,还投入4000多万元,新建了教学大楼和塑胶运动场。


     学校有一支整体素质高、责任性强、敬业爱生的教师队伍。中青年教师约占专任教师总数的80%以上,拥有一批市区学科带头人及市区优秀青年教师。
学校先后被评为南京市模范学校、南京市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模范民办学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二、办学成果
 

     建校近20年来,历届初中学员中考成绩均在全市、全区名列前茅,每年都获得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和鼓楼区教育局的表彰。学校常年开展“好习惯塑造好人生”活动,校风优良、学风纯正、教风严谨。


     外语教学是学校的特色,小班上课,两种教材,增加英语阅读课时,聘用外籍教师,组织中外交流,全方位地提入孩子的外语能力。历年来,孩子在参加全国全省等英语能力邀请赛中,获奖层次高、人数多。学校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全国英语教学优秀实验基地”。


     育英人以真诚和奉献诠释着优质教育的真正内涵,以辉煌的教育业绩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家长的信赖。


三、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应届小学学员


招生人数:300人左右(8个班)


收费标准:每学期4800元


报名办法:凡有意向报名的要到我校招生办登记,参加电脑派位的还要到所在小学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我的成长脚印”(小学4、5、6年级),各种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寸彩照2张,原件复核后随即退还,其它材料恕不退,谢谢合作。


咨询电话:83534229、83465738转8011、83426540转8011,陶老师、汪老师。
 

乘车线路:13、32、42、72、73、78、117、143、303路到福建路、三牌楼或新门口站下车。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