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69元1对1在线体验

南京爱智康为您护航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学习规划

点击预约 学习规划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当前位置:家教南京站 > 学而思1对1新闻 > 正文

公益讲座:2013南京中考一模试卷点评及中考预测

2013-04-15 14:53:46  来源:南京智康1对1

期中资料→ 初一-初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综合资料→ 小初高开学/月考/单元卷等资料免费领

【智康讯】2013年南京中考一模约在4月中旬展开,中考一模之际,南京智康老师根据一模试题对2013年南京中考一模进行难易程度分析点评,此外,还将对2013年的南京中考命题方向以前难易程度等进行预测分析,有助于中考生对知识点的有效把控,有效查漏补缺2013南京中考!

 

>>> 2013南京中考一模公益讲座:

 

 

2013年南京中考一模试题老师点评+老师中考预测

 

讲座内容   围绕2013年南京中考一模诊断展开试题难易程度点评,并预测2013年南京中考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等中诊断卷难易程度以及命题方向。
讲座老师
语文

数学

英语
老师简介:毕业于南京大学文学院,在几年的语文教学过程中大部分孩子基础知识得到巩固,中高考中基础知识部分做到零失误,阅读和作文模块均有大幅度提高。
老师简介:从事数学教育4年,对中考有深入研究,初一年级孩子杨同学,数学基础很差,经过2年的时间,从零学起,从学习习惯到学习内容进行了高效的调整,数学成绩提高60多分,考入南外。
老师简介:善于引导,注重孩子学习兴趣与学习方法的培养,沈同学平时成绩80分左右,中考成绩到98分;马同学平时成绩70多分,中考成绩到100分。
 
物理
化学
 
 
  老师简介: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80%的孩子的学习成绩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其中梁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成绩由班上的30名左右提高进入前10名,并对物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老师简介:一直从事初高中化学,让孩子在辅导过程中成绩的同时培养学习兴趣以及改善学习习惯,辅导的多位孩子在中、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进入南师附中、金陵中学等心仪的学校学习。  
讲座时间

2013年南京中考一模结束后(一星期内讲完所有科目)

注:请先报名,由于场地会根据人数进行调整,具体时间会优先3天短信或电话通知大家。

讲座地点   龙江学习中心(乘车路线
讲座报名   电话:025-52857237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